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后悔

昨天晚上睡不着
就用手机上网看游人可以聊聊天吗?
和manyee聊了一会儿
他说他刚刚才温习和作完功课
那时已经11。50左右了
我们聊着谈了很多都是学校的事情
让我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
觉得挺好的
哈哈好像在浪费时间每天去学校‘玩’半天
其实我喜欢上form6但是如果我要上中六
就得留在槟城
和我老哥一起住
很不快乐的
而且要每天去上课
久了我会很闷不去了
哈哈
不过看到manyee讲述的那么有趣
又让我觉得很好
好矛盾……
还有让我想起很多不愉快的事情
就是不愉快才要搬的呀
怎么现在又感兴趣了?

中六真的很好玩吗?…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